咸鱼进化中

_(:з」∠)_搬回大号了
id:依依陌玲

tag应援
第一次写娘塔ooc有的如果有什么不对麻烦指出我改正
芦荟的图她大号发了一次我这边再发一次
@芦荟仙子(bu
——————————————
     “嘿罗莎你知道吗有人和heroine我重名了诶!”大清早的艾米丽把平板拍在罗莎面前(心疼一下这个小平板),“刚刚樱告诉我的据说因为这个heroine的粉丝们和那位艾米丽小姐的粉丝吵的不可开交!那位艾米丽好像是个医生诶!heroine我好想和她交朋友!”
     “医生?那按照你的饮食习惯应该会被训的,天天吃汉堡喝可乐可不是什么健康的行为”被打扰了用餐的罗莎有点郁闷,想好好吃个早餐都不行,顺便看了几眼屏幕,一段一段的中文看的她头晕,王耀家的孩子能做到写这么大一段话不打什么标点吗看着不累吗?
    “汉堡可乐搭配着挺好的啊!”艾米丽不甘心的反驳,“哪里不健康了啊......味道多好”
    “虽然你想和她做朋友但是你也没办法和她接触啊,话说这种事你居然没有使用拳头解决。”
    “heroine才不会计较这些事呢?重名的那么多,你看亚瑟的名字。”大声反驳着,然后艾米丽拿起平板继续翻看着,“啊但是他们这吵的好像影响别人了,不行heroine要阻止一下这个闹剧。”
    “你怎么阻止,你又不能发言你只能看”罗莎感到无奈,“你要相信你的粉丝,他们不会那么不理智的。相信他们”
    “好吧,不过heroine的粉丝肯定都很棒!他们会处理好的。”
    “嗯,所以现在可以让我安心吃早餐了吗?”
————————END——————
啊果然很ooc
好了一下是我的发言
关于这次tag事件呢,我是觉得吧有人带节奏肯定不假,然后双方都有过激言论这是绝对的!
在言论这方面俩边都得道歉这是事实!(别喷我)
然后
谁想在本来吃的自家粮开心的时候突然被别家粮糊一嘴呢?
俩家稍微体谅一下可以吗可以吗!
对于有些睿智发言
除了有些过激言论其他的都很礼貌了都开启了小菊的敬语狂魔模式了你要再觉得不行
我也无话可说
这样
希望这次风波赶紧过去
我们都老爷爷老奶奶养老呢要是折腾久了腰疼
学习耀君
养生
别气坏自己
都冷静一下,俩家都是。
(不无脑吹不无脑黑不无脑护,别撕我)

评论(1)

热度(9)